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郑州市中原区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郑州天美医疗美容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
  • 郑州天美医疗美容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
  •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郑州市中原区天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它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等。


    开内眼角的手术方法


      Z成形法

      Z成形法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

      适应人群:有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显宽要求开大,或影响重睑成形术倒向形成,必须开大内眦角者。

      Speath法

      Speath法内眦开大术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

      适应人群:适应于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有去除赘皮及开大眼角需要者。

      Y-V成形法

      Y-V法内眦开大术式是利用在眼角处皮肤作Y形切口,然后用V形皮瓣推进至Y形皮瓣前端,再作V形缝合,使内眦点向内移位,以此来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眼角的效果。

      适应人群:适应于眼裂长度短小,要求增长眼裂长度的求美者。此外,先天性小眼裂、眶距增宽症、先天性的内眦赘皮以及后天性的外伤,或烧伤、烫伤形成的内眦赘皮均可用此法开大眼角,矫正内眦赘皮。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开内眼角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171号2号楼1-2层113-114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郑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郑州中原黄大同医疗美容(天美整形)作为中原地区纯台式整形美容机构,自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