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萍乡市安源区百丽恒医疗美容诊所 > 萍乡百丽恒颧骨后多久才能消肿
  • 萍乡百丽恒颧骨后多久才能消肿
  •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萍乡市安源区百丽恒医疗美容诊所
  • 颧骨在我们的面部结构中,一直占据这不可忽略的地位,位于脸部两边,约占脸部面积四分之一,可以说颧骨撑起了整个面部轮廓。颧骨的好看与否就成为了所有人都要关注的问题。那么,萍乡百丽恒颧骨后多久才能消肿




    颧骨后多久才能消肿

    颧骨整形手术后的消肿时间大概是7-15天,但是具体的消肿时间还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消肿的时间也就有长有短。


    颧骨整形后戴几天头套

    在颧骨整形术后1天内左右面部需要包扎绷带,3-5天要带头套。


    颧骨整形后的护理

    术后6小时左右就可以喝水,离子饮料,果汁,牛奶等饮品,次日起可以吃简单的食物,术后48小时内要冷敷,之后要热敷。


    颧骨整形是否安全

    不过颧骨整形关乎我们脸部的完美,所以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效的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萍乡百丽恒颧骨后多久才能消肿”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西省萍乡市金典城1号楼邓琴美容2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萍乡百丽恒医疗美容门诊部介绍:   萍乡市百丽恒美容服务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辉煌历程,通过不断追踪国际先进美容方式引入先进的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