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中山医院 > 麻醉科

麻醉科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麻醉科是1952年由我国现代麻醉学奠基人、著名临床药理学家和临床麻醉学家吴珏教授创建的临床二级学科。60年来,在吴珏、肖常思、蒋豪和薛张纲教授的带领下发展为涵盖临床麻醉、外科重症监护及疼痛治疗等多领域的现代化科室,2010年获首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科室现有医生46人,护士9人,高级职称17人,医生中近半数具有博士学位。作为大型综合性医院的麻醉科,目前每年完成各类手术的麻醉2.6万余例,包括普外科、骨科、血管外科、肝外科、泌尿外科、妇产科、脑外科、五官科、眼科、整形外科、心胸外科、介入以及各类移植手术等。全年无痛内镜和无痛人流麻醉约6万例。科室内除常规设备外,还拥有血气电解质分析仪、血红蛋白监测仪、血浆胶体渗透压分析仪、血栓弹力图分析仪、连续心排量监测仪、BIS、AEP等麻醉深度监测仪、肌松监测仪、超声心动图、便携式超声诊断仪、纤维支气管镜、各种可视插管设备及各类保温、抗栓设备,为高质量完成手术和麻醉、保证病人的安全、减少围术期并发症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麻醉科还是全国麻醉学继续教育基地、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专科医生培训基地、硕士和博士培养点及国家药品临床研究基地等,在临床麻醉学、心血管麻醉学、麻醉药理学和生理学、麻醉新技术新方法和与其他学科交叉领域等方面拥有雄厚的学科发展优势和学术研究特点。

[...展开]

上海中山医院麻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7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