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中山医院 > 妇产科

妇产科

中山医院妇产科创立于1959年6月,由原上海医科大学委任周毓芬、陈俊康、蔡涵蓉、许杏林等前辈来中山医院建立妇产科。建科60余年来,著名妇产科学专家盛丹菁、杨来春、杨丹、屠蕊沁,妇科肿瘤学专家臧荣余先后在科室工作并担任科室主任,现妇产科主任为张佳荣主任医师。 目前科室医师共23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3名。全科拥有床位50余张,全年门诊接诊患者70000余人次,患者来源包括全国多省市地区。除高级专家门诊(包括特需门诊),专家门诊,普通门诊外;还开设包括宫颈筛查和治疗专病门诊、子宫内膜异位症和内分泌专病门诊、妇科微创专病门诊、盆底功能障碍专病门诊、早孕门诊、产科高危门诊、唐氏综合征生化筛查门诊等特色专病门诊服务。年均收治入院手术患者近2000例,包括复杂开腹手术;腹腔镜手术,含单孔腹腔镜、经阴道单孔腹腔镜手术(V-NOTES)、达芬奇机器人手术;宫腔镜;阴道镜等妇科各类高、尖、端手术。科室于2018年起开展“上海市危重孕产妇抢救会诊中心”,以及“上海市产前诊断(筛查)中心”建设工作,三年来依托中山医院雄厚的多学科诊疗力量,收治不宜妊娠孕产妇、高风险孕产妇、危重孕产妇等数百人,均抢救成功,母儿平安。 在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全科医护人员坚持优良医疗传统,守正创新,不断完善科室各项规章制度、医疗护理常规。科室坚持以临床诊疗为基石,同时发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多年来承担包括复旦大学临床医学院的授课工作,并作为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培育了大量高素质的妇产科医学人才。科学研究方面,以中山医院中心实验室为依托,多年来承担多项国家级、市级科研项目,科室多人担任国际、国内核心期刊编委。

[...展开]

上海中山医院妇产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