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中山医院 > 普外科

普外科

中山医院普外科创建于1946年,学科创始人是著名外科学家沈克非教授,目前是国家“211工程”建设重点学科、教育部国家重点学科和卫计委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六十多年来,历经数代人的努力、奉献和传承,学科始终秉承“技术一流、作风严谨、医德高尚”的优良传统,先后涌现出了崔之义、冯友贤、吴肇光、孟承伟、王承棓、吴肇汉和秦新裕等一批外科学专家。普外科现有核定床位198张,年门诊量130000余人次,急诊量12000余人次,年完成大中型手术8000余台。在临床营养、胃肠外科、胆道外科、胰腺外科以及胃肠动力等领域形成研究特色。目前,中山医院普外科以亚专业学科建设为主要方向,以多学科协作诊治(MDT)、内镜与微创外科为重要平台。学科团队人员素质优秀,梯队结构合理,全科有10多位专家在中华医学会等专业协会和组织担任核心学术职务。展望未来,普外科同仁将继续秉承中山精神,以病人为中心,奋发图强,厚积薄发,力争建立亚洲领先的普外科疾病临床诊治、教育培训和临床研究中心。1997年被列为“211工程”发展规划重点学科2001年被确定为国家教委重点学科2002年被列为“211工程”第二期重点建设学科2008年被列为“211工程”第三期重点建设学科2012年被评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2012年入选上海市“重中之重”临床医学重点学科上海市普通外科研究所上海市临床营养研究中心上海市普通外科质控中心连续多年在中国医院最佳专科声誉排行榜中位居第二

[...展开]

上海中山医院普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60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