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威海市中心医院 > 就诊攻略 > 威海市中心医院就诊攻略

威海市中心医院就诊攻略

时间:2020-10-15 阅读:850

一、威海市中心医院地址:威海市文登区米山东路西3号  
二、威海市中心医院交通路线:  
威海市中心医院坐落于威海市文登区米山东路西3号。距离威海机场15公里,距文登汽车站3公里,距文登东站20公里,距文登火车站10公里。  
市内乘坐出租车、1路、2路、3路、7路、8路、10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三、威海市中心医院就诊流程:  
(一)、就诊流程:办卡→充值→挂号→候诊→就诊→检查→取药→退余额→打印发票  
▲.办卡:(1)持身份证在门诊收费窗口利用身份证读卡器办卡;或在自助机上自行办卡。  
(2)无身份证的患者只能在门诊收费窗口办理临时就诊卡。  
▲.充值:  
充值方式有2种:可以在门诊收费窗口,也可以在自助机上自行充值。  
充值类型有3种:现金、医保卡、各种银行卡。  
注意:一次性充有足够金额可避免反复充值的麻烦,也可根据导诊单提示交相应整数金额,不能按小数金额交。医保卡内金额可以转到就诊卡内,但余额不能退,只能消费。  
▲.挂号:在自助机上选取相关科室选择出诊医师挂号。  

▲.候诊:到各门诊候诊大厅候诊。 

 

▲.消费:  
发生地扣除费用。如检验项目在检验科执行时扣费;B超检查在超声科执行时扣费;药房在发药时扣费;科室费用需科室执行后扣除。  
▲.取药流程:  
医生开具药品后,医师打印导诊单,患者按导诊单上显示需交费的先到收款处交费,不需交费的直接到药房刷卡取药。  
▲.退余额:  
病人就诊结束后到收费处把卡内余额退出,按押金类型实现退余额功能。医保卡转出金额不能退,由银行卡转来的押金退回银行卡,原则上不能为银行卡押金实现套现。  
▲.打印发票  
整个就诊过程结束后,及时到门诊收款窗口打印发票。当天未打印发票的,后期发票显示的日期为打印日期。  
(二)、退挂号流程:  
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就诊医师或门诊护士签字后,到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三)、退检查费流程:  
各医技检查费用、科室费用退费,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开具医师签字后,发票上检查科室主任签字,到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四)、退药流程:  
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就诊医师签字,发票上门诊部负责人签字后到药房退药,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五)、补卡流程:  
病人就诊卡丢失后,携带身份证到门诊收款窗口完成补卡,卡上余额保留。  

四、威海市中心医院门诊预约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威海市中心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威海市中心医院 威海市中心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威海市中心医院地址:威海市文登区米山东路西3号  二、威海市中心医院交通路线:  威海市中心医院坐落于威海市文登区米山东路西3号。距离威海机场15公里,距文登汽车站3公里,距文登东站20公里,距文登火车站10公里。  市内乘坐出租车、1路、2路、3路、7路、8路、10路公共汽车均可到达。  三、威海市中心医院就诊流程:  (一)、就诊流程:办卡→充值→挂号→候诊→就诊→检查→取药→退余额→打印发票  ▲.办卡:(1)持身份证在门诊收费窗口利用身份证读卡器办卡;或在自助机上自行办卡。  (2)无身份证的患者只能在门诊收费窗口办理临时就诊卡。  ▲.充值:  充值方式有2种:可以在门诊收费窗口,也可以在自助机上自行充值。  充值类型有3种:现金、医保卡、各种银行卡。  注意:一次性充有足够金额可避免反复充值的麻烦,也可根据导诊单提示交相应整数金额,不能按小数金额交。医保卡内金额可以转到就诊卡内,但余额不能退,只能消费。  ▲.挂号:在自助机上选取相关科室选择出诊医师挂号。  ▲.候诊:到各门诊候诊大厅候诊。  ▲.消费:  发生地扣除费用。如检验项目在检验科执行时扣费;B超检查在超声科执行时扣费;药房在发药时扣费;科室费用需科室执行后扣除。  ▲.取药流程:  医生开具药品后,医师打印导诊单,患者按导诊单上显示需交费的先到收款处交费,不需交费的直接到药房刷卡取药。  ▲.退余额:  病人就诊结束后到收费处把卡内余额退出,按押金类型实现退余额功能。医保卡转出金额不能退,由银行卡转来的押金退回银行卡,原则上不能为银行卡押金实现套现。  ▲.打印发票  整个就诊过程结束后,及时到门诊收款窗口打印发票。当天未打印发票的,后期发票显示的日期为打印日期。  (二)、退挂号流程:  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就诊医师或门诊护士签字后,到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三)、退检查费流程:  各医技检查费用、科室费用退费,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开具医师签字后,发票上检查科室主任签字,到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四)、退药流程:  先到收款处打印发票,发票上就诊医师签字,发票上门诊部负责人签字后到药房退药,收款处退费。收款处收回发票。如病人需要发票,到收款处重新打印发票。  (五)、补卡流程:  病人就诊卡丢失后,携带身份证到门诊收款窗口完成补卡,卡上余额保留。  四、威海市中心医院门诊预约方式:    (以上内容来源威海市中心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