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海西宁润美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 发布时间:2019-05-25 来源:青海西宁润美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如何?乳房下垂是一种十分影响乳房美观的情况,但是在生活中导致乳房下垂的原因很多,比如说哺乳以及慢慢的衰老,都是导致乳房出现下垂的主要因素,而针对于乳房下垂的情况,可以选择采用乳房下垂矫正术,但是乳房下垂矫正可能会在术后出现一些肿胀情况,消肿的时间一起来了解吧。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如何

      乳房下垂提升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乳房下垂提升术能够有效解决乳房下垂的问题,这种方法能够改善女性的乳房下垂问题。乳房下垂严重影响整体美感,较重要的是令爱美者非常的难过没有自信,而且还会影响到爱美者的身体健康。选择乳房下垂提升术,能够很好的解决,术后可以塑造出一个挺拔的胸部。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多久消肿

      乳房下垂矫正术后,一般7-15天左右手术的部位就会出现消肿了,平时也可以干一些轻度体力的工作,许多人在数周内恢复大局部工作,包括一些轻微的锻炼。术后受术者可能会发现乳头和乳晕的感觉较差,这通常是暂时的,感觉的恢复可能必要数周、数月,有时甚至必要1年以上。多数求美者在术后3-6个月恢复自然形态。

      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乳房下垂矫正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需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乳房下垂矫正手术后当日应该卧床休息,第二天后才能下地活动;

      3、乳房下垂矫正术后2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依据个人恢复的现象,在完全恢复前,对乳房的接触要极为小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宁康华医疗乳房下垂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夏都大街22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下垂矫正、巨乳缩小
  • ...
同院其他医生
  • 焦志云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
  • 时林月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乳房整形、耳鼻器官再适、五官整   形美容、烧伤疤痕空形、阴道紧缩,阴道再造等
  • 马晶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化、鼻部综合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