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青海西宁润美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宁康华发际线脱毛多少钱?
  • 西宁康华发际线脱毛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8-19 来源:青海西宁润美医疗美容医院
  • 现代人对美女的评判标准越来越苛刻,有这样一种说法:能够露出额头的才是真美女。但是有很多女生的发际线碎发过多,额头过窄,很影响美观。激光脱发际线能够解决额头低的困扰,帮你重塑完美发际线。那么深圳发际线脱毛多少钱?下面西宁康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专家介绍,激光发际线脱毛运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脱毛仪能够发射出特定波长的激光光束照射到皮肤上,直接穿透至毛囊根部,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产生热能,使毛囊萎缩坏死,失去毛发再生能力,从而达到发际线脱毛的效果,不会对皮肤和汗腺造成损伤,非常安全。

      西宁康华发际线脱毛多少钱?西宁康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发际线脱毛的价格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是不定的,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1、发际线脱毛的价格和脱毛方法有关。发际线脱毛常用的方法有光子脱毛、冰点脱毛和月光真空脱毛,采用不同脱毛方法,发际线脱毛的价格是存在一定差异的。

      2、发际线脱毛的价格和脱毛面积有关:发际线脱毛是将杂乱的多余头发去除,根据脱毛面积的不同,脱毛价格不一样,面积越大,价格越高。

      3、发际线脱毛的价格和脱毛疗程有关。激光发际线脱毛是需要一定疗程的,大概5~7次,每个人需要的疗程次数不同,脱毛自然就不一样。

    4、发际线脱毛的价格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医院的级别、规模、医疗水平不同,做发际线脱毛的收费标准自然是不同的,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做发际线脱毛,效果更有保障,收费也比较合理。


    阅读:    西宁康华冰点脱毛哪里好呢     西宁康华唇部激光脱毛多少钱

坐诊医院
  •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夏都大街220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假体隆胸、自体脂肪隆胸、乳房下垂矫正、巨乳缩小
  • ...
同院其他医生
  • 马晶
    职   称:
    擅长项目:眼部精细化、鼻部综合塑型
  • 焦志云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激光美容
  • 时林月
    职   称:
    擅长项目:吸脂、乳房整形、耳鼻器官再适、五官整   形美容、烧伤疤痕空形、阴道紧缩,阴道再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