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儿童医院 > 麻醉科

麻醉科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麻醉科是国内小儿麻醉的发源地,是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小儿麻醉培训基地。科室承担着全院急症和择期手术患儿的临床麻醉、围术期复苏监护和术后镇痛,参与全院急救插管,深静脉穿刺的任务。科内人员专业水平高,技术过硬,目前是博士生导师单位,麻醉医师44位,其中主任医师6位,副主任医师9位,主治医师13位,16位住院医师。10位医师在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著名医学机构进行过3个月以上的培训和进修。目前拥有20个手术间,均配备了高级麻醉机和监护仪、此外还具备可视喉镜、纤维支气管镜、血流动力学监测、脑氧监测及BIS监护仪等多种先进设备。每年完成各种手术麻醉2.6万余例,患儿年龄跨度从早产儿至18岁,涵盖耳鼻喉头颈外科、泌尿外科、胸外科、骨科、肿瘤外科、心脏外科、神经外科、新生儿外科、普外科、烧伤整形外科、急症外科、眼科、口腔外科、各种介入治疗等方面,特别是在疑难重症麻醉、低体重早产儿麻醉、日间手术麻醉、手术室外镇静麻醉和腔镜麻醉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我科已成功举办10期全国小儿麻醉学习班,并且接收全国各地麻醉进修医师的进修学习,是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儿童舒适化医疗培训基地,中国医师协会小儿麻醉专科培训基地,也是北京协和医院麻醉学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联合基地,承担北京市住院医生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的临床培训和协同培训的质量控制工作,近五年主要研究方向为脊柱侧弯围术期麻醉深度监测及重要器官功能保护;儿童术后多模式镇痛;婴幼儿气道工具安全性研发和实用评价等。主持并参与多项GCP项目。

[...展开]

北京儿童医院麻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5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