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儿童医院 > 特需病房

特需病房

北京儿童医院综合病房是亲子陪住病房,配备有多学科资深医师和专业的护理团队,旨在为患儿提供便捷、优质的综合医疗服务。高素质的诊疗队伍综合病房医疗团队由北京儿童医院各专业资深医师及护理人员组成,同时可申请全院各学科资深专家会诊提供技术支持,保证高水平的医疗质量。方便快捷的就诊程序综合病房将为住院患儿提供便捷快速的诊疗服务,诊疗过程有辅医、服务人员全程导诊。温馨舒适的就诊环境综合病房全部为单间陪住病房,病房环境整洁舒适,服务设施齐备,配备卫生间、电视、DVD机、空调、冰箱、沙发床等,满足就诊家庭住院期间的各项生活需求。同时病区内提供儿童娱乐休闲场所,设有海底世界互动游乐区、图书角、玩具窗、自助售卖机等,将为患儿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住院氛围。

[...展开]

北京儿童医院特需病房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