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
  • 瓜子脸,鹅蛋脸是女性朋友们都想拥有的脸型,让那些拥有方脸的美眉很苦恼,那么怎么样不让她们苦恼呢?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就可以采用磨骨手术让方脸变小脸,那么大家应该对磨骨手术不是很了解吧。那我们现在一起来看一看磨骨手术吧。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第一,磨骨整形术后脸型流畅自然。磨骨整形术联合截骨降低术在降低面正面高度和面侧面宽度的同时,依照个人年龄,可适当提升面部软组织,防止软组织因失去骨性支撑而松垂变形。使得脸部流畅自然。
      第二,磨骨整形术后无疤痕。磨骨整形的手术弥补了以往手术的缺点,不仅可以使正面磨骨降低,更可以使面中部宽度变窄。此手术历经十年临床实践,不断完善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手术效果,不留疤痕,还你美丽俏脸。
      第三,磨骨整形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做磨骨整形手术的成功率非常高,其它手术方法在几年后有不同比例的面中部塌陷,对表情及张口可能带来的影响,该手术从根源上解决了这一问题,并已于多例相关修复手术中得到证实不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


    磨骨手术切不能太过度
      磨骨手术不需要切除任何骨头,只是使用专业的磨具将下颚角骨头外层磨薄,从而缩减宽度。但不要把磨骨手术想象成无所不能的简单“减法”,可以磨掉的下颌骨厚度很有限,较多只有5~6毫米。
      很多人以为通过“磨骨手术”就能达到想象中的完美脸型,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脸型除了受到颧骨、下颚骨的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都会对其产生影响,单纯削减下颚骨或颧骨只能局部改变,如果苛求标准的瓜子脸,则要对整个颅骨构造进行重组,但这样显然不切实际。
      磨骨手术不是想磨多少就磨多少,这个是不可以过度的,如果过度的话会出现脸部凹陷的情况,所以呢大家不要以为磨骨手术想磨多少就可以磨多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阅读:北京溪峰聚美仕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中央文化区K1地块一期一区K1-S4幢1-3层2-4号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也是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
同院其他医生
  • 宋银彬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轮廓提拉、面部年轻化提升、逆龄水光注射
  • 徐云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精雕、分点定位美眼术、活细胞移植面部年轻化
  • 李承浩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
  • 崔仁硕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白、牙齿贴面、安全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