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 > 武汉真美啦水晶漂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武汉真美啦水晶漂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15 来源: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
  •   水晶漂唇是漂唇术中的一种,经过水晶漂唇生的嘴唇,能够实现轮廓清晰,色泽自然的效果,因此,水晶漂唇是一种比较受到女性朋友欢迎的漂唇方式。那么武汉真美啦水晶漂唇术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武汉真美啦整形水晶漂唇术前的注意事项

      1、求美者在进行漂唇术的前三天,要口服板兰根冲剂,并且进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为之后的漂唇术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在进行漂唇术前三天,求美者要饮食方面要开始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要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并且这些忌口要贯穿整个漂唇术,直至创口完全愈合方能恢复。

      3、漂唇术的进行选择的时间要合理。一般在女性经期不宜进行漂唇术,尽量选择在经期后一周进行漂唇。

      4、求美者在漂唇前应充分观察自己平时是否经常或有季节性的唇部起泡疹现象,如果有,那么,求美者应在术前三天除了进行静脉滴注或口服抗生素外,还需要口服维生素C,并且在术后五天内仍需继续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5、根据年龄、肤色以及唇底色的不同,求美者需在漂唇前选择适合自己的漂唇颜色,方便整形医生为求美者配制喜欢的颜色。大红、深红、朱红适合唇色淡或年龄较小的求美者,而浅红色则适合年龄大或唇色发暗的求美者,因咖啡色会在唇上形成不健康的猪肝色,所以,一般情况下,在漂唇术中禁用咖啡色。

      武汉真美啦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南昌中西医结合医院鹰钩鼻矫正手术方法分几种?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汉中央文化区K1地块一期一区K1-S4幢1-3层2-4号房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隶属于武汉真美啦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也是华中地区规模较大的...
同院其他医生
  • 李承浩
    职   称:
    擅长项目:鼻综合整形
  • 宋银彬
    职   称:
    擅长项目:无创轮廓提拉、面部年轻化提升、逆龄水光注射
  • 徐云泳
    职   称:
    擅长项目:五官精雕、分点定位美眼术、活细胞移植面部年轻化
  • 崔仁硕
    职   称:
    擅长项目:牙齿美白、牙齿贴面、安全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