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 西宁欣怡医疗:假体取出会不会变形呢?
  • 西宁欣怡医疗:假体取出会不会变形呢?
  • 发布时间:2018-11-11 来源:西宁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
  •    作为一名爱美女性,往往很注重自己的外貌,无论是从眼睛、鼻子、嘴巴还是胸部,都需要一个完美无瑕的形态,那么在这些部位中,鼻子当属是比较多人选择调整的部位,其中假体隆鼻是一直高速前进的变美潮流。也有的人发的鼻子不好看,有问题就有解决的方案,方案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进行隆鼻之后又把假体取出,觉得有问题,那么西宁欣怡医疗:假体取出会不会变形呢?



      是不会变形的原因。假体置入鼻子后开始的那段时间,如果出现发炎、假体形状等问题,可以趁早去找专家看一下是什么情况,应该如何解决,专家会根据情况而决定是否要把假体取出来。因为这时候假体置入时间尚早,鼻子的皮肤新陈代谢得没那么快,如果这时候把假体取出来,鼻子是不会变形的。

      隆鼻后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时可考虑将鼻假体取出:

      1、假体寿命到期,需要取出或更换;硅胶假体理论上可保持8到15年或20年以上,对人体本身副作用低,但其在体内时间过长会钙化,假体发硬,影响隆鼻效果。建议在假体寿命即将到期时将其取出或更换掉。

      2、假体隆鼻后出现不良症状,较严重情况的:如持续红肿、溃烂,则应立即做手术取出假体。隆鼻失败常表现为:变形、假体穿出、假体现轮廓阴影、排异反应、皮肤溃烂、感染等等。一旦出现以上症状,应立即找医生处理,若情况轻微可控制住,否则应立即将假体取出。

      3、假体歪斜:假体隆鼻后鼻部歪斜是常见的并发症之一。其原因有的与本身条件有关,如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也有手术本身造成的,如分离的腔隙不够、假体雕塑不过到位等。

      4、假体外露:需要进行隆鼻后假体取出,假体外露主要与手术操作有关,如分离腔隙过浅,假体雕塑过厚、过锐,当然,术后鼻部受到撞击也有很大的关系。

      5、使用了不合格假体材料的,不管是否已出现问题,建议在合适时机取出来。不合格的假体,常指已被国家禁止使用的材料,或质量不过关的假体,若出现较严重的副作用应及时取出。

      正规公立医院的专家表示,当把旧假体取出来后,患者跟专家可以进行一番讨论,看是否可以重新放入一个新的假体,继续保持鼻子之前的形态,这样的话,就基本不会出现假体隆鼻取出后鼻子变形的情况。

      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全国免费的医疗美容咨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呆狐网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相关 :西宁欣怡医疗美容门诊部纹眼线

坐诊医院
  • 地   址城西区五四大街北气象巷对面文泰大厦六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翼整形、鼻尖整形、鼻小柱整形
  •   青海西宁城西区欣怡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是青海省卫生厅审批、西宁市工商局注册登记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地址位于西宁市城西区五四大街14...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