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人民医院 > 普外科

普外科

陈杰主任创办了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现国家卫健委)主管、中华医学会主办的国内及亚太地区的疝和腹壁外科专业期刊-《中华疝和腹壁外科杂志(电子版)》,并于2012年被纳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12年疝外科与中国医师协会合作成立了“中国医师协会疝和腹壁外科培训基地”,2016年疝外科被授予“亚太疝协会培训中心”,2017年被授予“国际内镜疝学会培训中心”, 2017年12月,科室牵头建立了中国疝病专科联盟,并推出了“中国疝病登记随访系统”即中国疝病数据库,目前已有超过560家加盟单位,累及数据超过23万例。2018年被授予“中国医师协会腹腔镜培训基地”。组织并参与国际学术会议,2018年创办疝与腹壁外科国际杂志《InternationalJournalofAbdominalWallandHerniaSurgery》,搭建国内外疝外科专家们的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国际疝和腹壁外科的学术发展。2019年世界内镜医师协会成立了“国际疝和腹壁内镜考核与标准学院”,开启了我国疝和腹壁外科规范化手术质量控制征程。我们牵头在全国推出了“腹股沟疝日间手术规范化流程专家共识”,每年我们完成腹股沟疝日间手术2000余台,成为全国开展腹股沟疝日间手术的标杆科室。2020年,成立“北京盆底疾病研究中心”,中心的成立整合多学科(MDT)优势,使盆底相关疾病的患者得到相应妥善的治疗,达到满意的效果,更能促进各学科协同发展,提高医院核心竞争力。

[...展开]

北京人民医院普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