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娄底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娄底华美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要注意什么
  • 娄底华美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要注意什么
  •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娄底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丰满的耳垂是有福气的象征,而且漂亮的耳垂还可以为面部的美貌锦上添花。如果耳垂太小,就会跟面部显得不协调,如今可以通过丰耳垂解决这个问题,目前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效果不错,那么娄底华美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要注意什么?

      娄底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专家介绍,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开刀,需要真皮内注射,避免了手术风险,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而且透明质酸是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娄底华美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要注意什么?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的注意的事项:

      1.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大部分的人都会禁不住手痒而去用力搓揉部位,因此强烈建议注射后6小时内不要按压注射区域;

      2.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或到极冷的地方,这些有可能使填充物在与皮肤组织结合前发生质变;

      3.若正在服用阿司匹林或其它类似抗凝血药物,注射部位较易有淤青及流血,注射前好能停用数日。意预防伤口感染,要按医生叮嘱服用抗菌素,手术后第二天要换药。

      4.注射透明质酸丰耳垂后尽量避免碰撞伤口处,拆线后可进行正常活动。伤口不要碰到生水,以免耳垂发炎。


    阅读:    湖南华美整形体毛种植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
  •   娄底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中国前列家具有完整意义的高等医学美容品牌—华美于1998年闪耀诞生于中国浦江之畔—上海。坐拥中国经济和时尚中...
同院其他医生
  • 张芬
    职   称:
    擅长项目:年轻化设计非手术,面部线雕提拉PRP焕颜针自体脂肪 活细胞填充
  • 付腾鹏
    职   称:
    擅长项目:RSC再生自体脂肪面部青春术,
  • 肖玲玲
    职   称:
    擅长项目:皮肤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