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宁科之美切开双眼皮多少钱呢?
  • 南宁科之美切开双眼皮多少钱呢?
  • 发布时间:2019-01-26 来源: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切开双眼皮多少钱呢?很多朋友想做双眼皮,但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种,就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了。其实你可以选择切开双眼皮,这种双眼皮方法适合人群广,而且效果持久。那么切开双眼皮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下面是怎么说的。

      



      全切双眼皮的原理
      
      全切双眼皮通过手术在上眼皮处作一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肤及脂肪组织,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重睑。切开双眼皮是所有双眼皮手术方式中较稳定且效果较持久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当然,该术式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及审美感也高,是正规整形机构经常选用的一种双眼皮成型方式。
      
      切开双眼皮多少钱
      
      1.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每个人的眼部情况都是不一样的,专家会根据求美者的气质、年龄、职业等各个方面的因素,设定具体双眼皮方案,方案不同,价格就会有所差异的。
      
      2.与手术的医生有关:每个医生做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一般临床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高超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就越好,价格就会高的。
      
      3.与治疗的医院有关:医院的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正规的医院的设施水平先进,医资力量雄厚,治疗的环境优美等各个方面都能为求美者提供较好的手术前提,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全切双眼皮需要多久时间可以恢复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由于是需要开刀做手术的,对眼皮的损伤较大。手术后需要缝合帮助伤口恢复的,一般需要7-14天左右才能消肿拆线,30天左右才能基本消肿,想要完全恢复则可能需要90天左右。
      
      当然,每个美女们的体质不一样,做手术时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不同,对眼皮的损伤程度不一样,术后恢复的时间长短自然也是有所不同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切开双眼皮多少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27号银宇大厦A座12、13、15、16层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式双眼皮、纹眉手术、切眉手术、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诊所是由国家卫生部门较早正式批准的广西南宁医疗美容专科门诊之一,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在广西经营了24年的本地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