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南宁科之美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
  • 南宁科之美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2-12 来源: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在面部,爱美人士极为重视眼睛,小眼睛虽没有什么不好,但人们却都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开眼角是对眼部的一种整形手术。那么,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南宁科之美整形美容专家的介绍:


      南宁科之美开眼角术后如何护理?


      1、在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科之美整形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27号银宇大厦A座12、13、15、16层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韩式双眼皮、纹眉手术、切眉手术、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南宁科之美医疗美容诊所是由国家卫生部门较早正式批准的广西南宁医疗美容专科门诊之一,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在广西经营了24年的本地医疗美容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