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呼和浩特市维科医疗美容诊所 > 呼和浩特维科医疗美容诊所纹眼线
  • 呼和浩特维科医疗美容诊所纹眼线
  • 发布时间:2019-07-06 来源:呼和浩特市维科医疗美容诊所
  •   呼和浩特维科医疗美容诊所纹眼线,现在纹眼线深得广大爱美者的青睐,不仅可以使睫毛显得更浓,使眼睛变大,更重要的是能使目光变得炯炯有神,但是有些女性纹完眼线后不满意想要洗掉重新做,很多女性眼线可能纹的时间长了想换个颜色,其实这都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把眼线洗掉。


    呼和浩特维科医疗美容诊所纹眼线


      激光洗眼线是在毫秒、微秒级的超脉冲时间内,使激光瞬间透过皮肤表层,粉碎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被粉碎的色素颗粒将会被巨噬细胞吞噬带走吸收。

      1、如果是刚纹完眼线就觉得非常不满意要把它洗掉,是不可以马上洗的,必须要等到纹完眼线三个月后才可以去洗,一般情况下是六个月到半年洗一次。对于眼线颜色特别深的女性,可能就要多洗几次了。

      2、洗完眼线以后,要保持眼睛的部位干净保持清洁,不要摩擦防止感染。

      3、洗完眼线以后的一个星期不要蒸桑拿或者是游泳,因为水里面有很多的细菌的。

      4、洗完眼线后想再次纹眼线,所需间隔的时间应因人而异,主要看洗完眼线后的恢复情况,如果有眼睑发炎的情况要积极治疗,较好等完全好了之后再去纹眼线。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爱美者想通过纹眼线使眼睛变得更美,这本来无可厚非,但是在反复的洗眼线、纹眼线的过程,特别要注意的是保护好自己的眼睛,注意眼部的卫生和清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院去做,这样才能在保障健康的前提下越变越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呼和浩特维科医疗美容诊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锡林郭勒北路与乌兰恰特西街交汇南100米首府广场812室
  • 优   惠预约有惊喜
  • 特色项目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减肥瘦身、唇部整形、激光脱毛、鼻小柱整形、假体取出、隆鼻失败修复、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产后吸脂、手臂吸脂、腰腹环吸、臀部吸脂
  •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维科美容服务部是专业经营:美容, 整形,美容整形的一家经卫生部正式批准的专业整形机构,风格典雅,环境舒适。始终以“满意的效...
同院其他医生
  • 李阳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睛(双眼皮及上眼睑提升)、下巴、面部提升、隆胸、全身吸脂
  • 刘金超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