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衡水心胸外科医院 > 牛永继
牛永继

牛永继

所在医院: 衡水心胸外科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心血管外科
医生简介:
展开 牛永继,男,衡水心胸外科医院心脏外科副主任,1994年毕业于山东省济宁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心脏外科专至今,曾先后赴天津第三中心医院、北京阜外医院进修心脏外科。十余年来临床实践,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对各类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瓣膜病能准确的做出诊断、鉴别诊断及手术适应症的选择。并娴熟配合主刀医生实施各类心脏手术,尤其是对心脏术后病人的所有监护的处理;特别对危重病人术后并发症的早期发现及防治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临床经验,挽救了数名危重病人的生命。
牛永继,男,衡水心胸外科医院心脏外科副主任,1994年毕业于山东省济宁医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心脏外科专至今,曾先后赴天津第三中心医院、北京阜外医院进修心脏外科。十余年来临床实践,专业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提高,对各类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瓣膜病能准确的做出诊断、鉴别诊断及手术适应症的选择。并娴熟配合主刀医生实施各类心脏手术,尤其是对心脏术后病人的所有监护的处理;特别对危重病人术后并发症的早期发现及防治积累了相当丰富的临床经验,挽救了数名危重病人的生命。
专业擅长:
展开 各类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瓣膜病能准确的做出诊断、鉴别诊断及手术适应症的选择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