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为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设有“中国体外反搏临床应用培训基地”、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中国体外反搏专业委员会“河南工作站”、“河南科研培训中心”、“国际多中心体外反搏注册研究中国郑州分中心”、“河南省体外反搏临床应用研究中心”等。心血管内科一病区目前拥有床位47张。是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点科室,河南省心血管病专业硕士、博士授予权的教学培训单位。现有医生14人,其中正高级职称人员6人,副高级职称2人,主治医师5人,住院医师1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6人,博士学历1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学历8人。护理人员21人,主管护师6人,护师7人,护士2人。我院心血管内科一病区坚持临床、教学和科研一体化。开展了冠心病的造影及冠脉支架植入手术,室上性、室性心动过速及房颤等复杂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临时及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心力衰竭的心脏再同步化治疗(CRT植入)及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技术,心脏瓣膜病的球囊扩张术、先天性心脏病房缺、室缺及动脉导管未闭的封堵术等 。我们坚持以国际研究模式做好病人的院外管理,坚持一级及二级预防,坚持病人的健康讲座减少疾病发生。开展了冠心病的造影及冠脉支架植入手术,室上性、室性心动过速及房颤等复杂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临时及永久性起搏器植入术,心力衰竭的心脏再同步化治疗(CRT植入)及植入式心脏复律除颤器(ICD)技术,心脏瓣膜病的球囊扩张术、先天性心脏病房缺、室缺及动脉导管未闭的封堵术等 省级及国内外先进项目。承担国际研究项目3项,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项目2项,国内合作项目5项;省级科研项目3项及地厅级科研项目8项。国家卫计委等继续教育项目2项,省级继续教育项目1项。发表研究论文近百篇,其中数篇被SCI收录。河南省优秀教师1人、郑州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5人次,郑州市科技创新人才1人。是一个具有我院专业特色、蓬勃发展的心血管病专科技术队伍。

[...展开]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4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