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在河南省有着较高知名度的专业科室,是郑州大学临床博士培养点及全日制和在职硕士研究生培养点。科室医护人员40余名,教授、主任医师4人,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6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3人。所有医师均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科室技术力量雄厚,经过三十年的成长壮大,已经在我省内分泌代谢性疾病诊疗方面具有广泛的学术影响力。2017年获得“河南省重点科室临床诊疗能力提升工程”支持。新病房大楼设置两个内分泌病区,共有床位85张。科室内备有多台先进的实时动态血糖监测仪,胰岛素泵等在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疗方面处于省内先进地位。尤其在下列几个方面更是很有优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诊断与治疗;甲状腺疾病诊断治疗;甲状腺结节的诊断与治疗;妊娠期糖尿病和甲状腺功能异常的管理;多囊卵巢综合症的治疗;皮质醇增多与单纯性肥胖的鉴别与治疗;泌乳素瘤等垂体瘤的鉴别诊断与治疗;醛固酮增多症等肾上腺性高血压的诊断与治疗;高脂血症的规范化治疗;骨质疏松症规范化治疗等相关疾病。 科室长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宗旨,以良好的医德、精湛的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集体和多名个人先后获得过“郑州市医德标兵、河南省医德标兵,郑州大学三育人先进,优秀服务集体”等荣誉及表彰。 科室常年定期举办“糖尿病科普知识”讲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展开]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2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