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 骨科

骨科

骨科为医院重点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点。现有床位47张,教授(主任医师)4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3人,中初级职称3人,博士生2人,硕士研究生毕业7人,护理人员15人。拥有进口的C型臂X光机,球形磨钻、关节镜、显微镜等设备。骨科常规开展的手术(部分)1.胸腰椎骨折或肿瘤椎体成形或后凸成形术;2.颈椎、胸椎、腰椎减压、植骨、内固定术;3.脊柱侧凸、后突三维矫形术;4.脊柱、骨盆及四肢骨折的手术治疗;5.人工关节初次置换术及翻修术(髋、膝、肩等)。周围神经损伤的修复重建在省内先进,脊柱损伤与退行性疾病的诊疗水平省内先进,髋关节初次置换及翻修术、全膝关节置换、单髁置换等省内处于先进水平。十年来发表论文近百篇篇,主编、参编《骨科手术图谱》《外科学》《周围神经损伤的定位诊断学》《微创脊柱外科技术》《骨科临床与基础新技术和新理论》《骨坏死:病因、诊断与治疗》《骨科围术期管理》等多部专著。骨科全体医务人员精诚团结,以患者为中心,不忘初心,开拓进取,谨遵“医病、医身、医心、忘名、忘利、忘我”的院训,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展开]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骨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6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