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 检验科

检验科

郑州人民医院检验科是郑州市规模较大、开展项目较多的检验科之一。现有专业技术人员50余人,共分血液、体液、血细胞、生化、免疫、微生物、内分泌、组织配型、分子生物学、自身免疫室等十个专业实验室。目前,检验科共开展检验项目400余项,为临床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依据。检验科检测迅速,常规检验半小时、生化类内分泌类检验2小时即可取到结果。近年来,多次参加卫生部及省临检中心的质量控制,均取得优异成绩。全体工作人员愿用先进的设备、高超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高品质的检验服务。 大型设备:1、生化室拥有日立7600-120型、7170型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西门子全自动生化分析仪。2、内分泌实验室拥有美国罗氏2010型电化学发光分析仪、美国贝克曼DXI800型全自动免疫分析仪、美国雅培i2000型全自动免疫分析仪。3、血液室拥有日本Sysmex2100型、2000i型、1800型全自动血细胞计数仪,SyxmexCA1500型、CA530型全自动血凝仪。4、体液室拥有日本SysmexUF-1000、日本SysmexUF-50、美国IQ200型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以及全自动精液分析仪等先进设备。

[...展开]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