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科室拥有工作人员60人,其中硕士8人,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河南省省管优秀专家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科室诊治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先天性心脏病、瓣膜病、肺栓塞等,先后为17000余例患者成功的进行了冠状动脉造影、PTCA、支架植入、起博器安装、快速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肥厚梗阻型心肌病室间隔化学消融、主动脉夹层的带膜支架植入、二尖瓣狭窄、肺动脉瓣狭窄球囊扩张成型、先天性心脏病房间隔缺损、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的封堵等复杂疑难心脏病的诊疗;熟练掌握左主干病变、分叉病变、慢性完全闭塞病变、钙化病变等复杂、疑难冠心病的介入治疗,在我省率先开展急性心肌梗死急诊抢救的绿色通道,及时成功的抢救了大量濒临死亡的心脏病急、危、重症患者。

[...展开]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