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 > 眼科

眼科

郑州人民医院眼科是郑州市临床医学特色专科,是卫生部“百万贫困白内障复明工程”和河南省“曙光行动”定点医院。年手术量6000多例,是省内为数不多能开展全部眼科高精尖手术和检查的综合眼科之一。眼科现有主任医师3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5名,眼科硕士7名,省内著名眼科专家和优秀中青年医师组成了技术精湛、各有专长的人才梯队。开展眼科全部手术、治疗和检查,其中白内障、准分子激光近视等手术位于省内领先水平,多项手术技术为国内首家开展,曾率先在省内为百岁老人和百天婴儿成功实施白内障手术,被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科室荣誉:先后获得郑州市“五一文明岗”、“三八红旗集体”、河南省“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展开]

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眼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7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