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天津市儿童医院 > 医院资讯 > 正文

天津儿童医院 继承与发展

时间:2016-03-18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第五批中医师承工作,自2012年8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我院已连续两年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专家组的年度考核。

此项工作的开展,由医务科专人负责督导,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档案,做到中管局政策法规及时传达和宣教,并将师承团队反映的具体问题及时向中医处沟通,在中医处和师承团队之间起到很好的纽带作用。中医科在场地、设备、应诊时间等方面都创造了良好的教学条件,确保工作有序进行。作为师承工作的学术导师,杜文娟主任克服自己年龄、身体等方面的困难,在完成师承带教的同时,还亲自完成了大量文案的批改,在专家组考核时得到很高的赞誉。作为学术继承人的薛筠和王靖两名医生,在完成自己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学习,保证跟师学习的顺利进行。

在今年的年度考核后,专家组对于我院的师承工作的管理、师承必修项目、阶段性成果、团队的合作团结等各项考核指标均给予很高的评价。

 

分享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