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勤学院医院(254医院) > 高萍
高萍

高萍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后勤学院医院(254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医生简介:
展开 高萍,女,1956年4月出生,现任 第254医院干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消化专业26年,对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疾病及酸相关性疾病、胃肠功能性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对老年消化及老年病学的临床诊治有深入的研究。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填补天津市医技空白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军区优秀科技干部称号。
高萍,女,1956年4月出生,现任 第254医院干三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消化专业26年,对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疾病及酸相关性疾病、胃肠功能性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近年对老年消化及老年病学的临床诊治有深入的研究。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填补天津市医技空白项目2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曾获军区优秀科技干部称号。
专业擅长:
展开 食管、胃肠、肝胆胰腺疾病及酸相关性疾病、胃肠功能性疾病的诊治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