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 肿瘤科

肿瘤科

【科室简介】    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消化道肿瘤外科既肿瘤干诊外科,始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期,是国内较早开展肿瘤的防治科室之一,为沈阳市卫计委和我院的重点科室,常年担负着沈阳市离退休老干部和沈阳市城乡广大居民的肿瘤防治任务。连续多年获卫生局及院优秀科室称号。    现有医护人员20人,床位30张,其中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5人,具有硕士学位4人。科室常年聘请国内著名的肿瘤外科专家为顾问并与国内著名的肿瘤科研院所及医院有长期广泛性的学术联系及技术指导。【科室特色】       科室自成立以来,已进行各种手术万逾例,经治疗的恶性肿瘤术后患者的五年生存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为我市的肿瘤防治、诊断和科研以及教学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现科室能独立开展食道、肺、胃、小肠、大肠、肝、胆、胰、腹膜后、甲状腺、乳腺、躯体软组织等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和上述肿瘤的标准化、专业化、规范化、个体化综合治疗,对于原发性肝癌和转移性肝癌施行半肝、肝段、联合肝段手术切除及联合置泵栓塞化疗,酒精注射,射频消融等综合治疗;对于肝脏血管瘤炎性假瘤等施行血管剥出术或联合肝段切除术取得了较好的临床效果;对于复发的巨大肿瘤可进行复杂的巨大的肿瘤可进行复杂的联合脏器切除及扩大根治术、后盆腔切除术、全盆腔脏器切除术等。开展腹腔镜诊断技术及腹腔镜胃肠癌根治术,开展甲状腺癌联合根治术及颈部淋巴结清扫术,开展应用经肛型肠梗阻减压管治疗左半结肠癌性肠梗阻,为一期肠切除吻合创造条件。开展超声刀辅助低位衣领式小切口行甲状腺良性肿瘤手术治疗,取得满意效果,深受患者青睐。同时科室配合使用较为先进的腹腔灌洗和腹腔化疗等方法达到控制和消除晚期恶性肿瘤患者的腹腔转移和复发。【科室服务承诺】    为维护病人的权益和医院的集体利益,履行医疗工作者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维护医学的圣洁和尊严。本科室积极响应医院的号召,对医院和社会公开承诺:“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核心,以技术为先导,以服务求发展,创建医院放心,病人救治安心的一流团队。”

[...展开]

沈阳市第五人民医院肿瘤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0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