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冶金医院 > 席立平
席立平

席立平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北京冶金医院 二级甲等
所在科室: 外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席立平,男,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社区中心副主任;并承担着中医药大学外科学的教学任务。从事外科医疗30余年,对普外科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原发性大隐静脉曲张病人的手术治疗,具有创伤小、术后外观影响小的特点,符合微创手术、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曾分别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中国肠内与肠外营养杂志上发表“胃肠外营养中应注意维生素A缺乏的有关问题”;腹腔镜外科杂志上发表“自制LC标本袋”;中国现代医学与临床杂志上发表“腹腔镜如何判断胆总管扩张探查指征”并获得该杂志社颁发的一等奖;中华临床医学实践杂志上发表“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及点式断扎术”;中华骨科杂志社征文上发表“扶他林拮抗白介素11不良反应机理的探讨”并获得该杂志社颁发的二等奖等。
席立平,男,副主任医师、现任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社区中心副主任;并承担着中医药大学外科学的教学任务。从事外科医疗30余年,对普外科疾病的诊治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原发性大隐静脉曲张病人的手术治疗,具有创伤小、术后外观影响小的特点,符合微创手术、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曾分别在国内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中国肠内与肠外营养杂志上发表“胃肠外营养中应注意维生素A缺乏的有关问题”;腹腔镜外科杂志上发表“自制LC标本袋”;中国现代医学与临床杂志上发表“腹腔镜如何判断胆总管扩张探查指征”并获得该杂志社颁发的一等奖;中华临床医学实践杂志上发表“大隐静脉高位结扎及点式断扎术”;中华骨科杂志社征文上发表“扶他林拮抗白介素11不良反应机理的探讨”并获得该杂志社颁发的二等奖等。
专业擅长:
展开 普外科疾病的诊治,原发性大隐静脉曲张病人的手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