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锦州二医院 > 就诊攻略 > 锦州二医院就诊攻略

锦州二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13 阅读:

一、锦州二医院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六段2号
二、锦州二医院交通指南:
公交线路
乘坐1路、118路、121路、125路到二医院站下车。
三、锦州二医院预约挂号:
1.电话预约:拨打12320进行电话预约挂号;
2.网上预约:
3.现场预约:到门诊室进行挂号预约。
四、锦州二医院就诊流程:
五、锦州二医院就诊需知:
(1)病人须根据自己的病情,到诊室就医,急诊病人可直接到急诊科就诊。 
(2)需到专家门诊就诊者,请先阅读门诊大厅内的专家资历介绍,根据病情选择相应专家;但有时专家也会遇到外出会诊、开会等临时性任务,若遇此情况请您谅解。 
(3)须开写诊断证明者,由诊室医师开写并到门诊部加盖诊断证明公章后方有效。 
(4)病人需住院诊治时,由医师开住院证,到住院处办理住院手续,并交纳一定的押金。 
(5)取药者凭挂号单先到收费处交款,然后到中、西药局取药;须做特殊检查者,请持医师开具的申请单先到收费处缴费后,再到有关科室检查。 
(6)请您不要在大厅、走廊、诊室内吸烟和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 
(7)各种车辆勿进入门诊大厅,请您遵守公共秩序,不得大声喧哗、吵闹和在门诊过夜。 
(8)请您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财物,不要让不熟悉的人保管或交款及办理住院手续,以免发生意外。 
(9)如您还有其他不明事项,请到门诊大厅导医台处咨询。
(以上信息来源于锦州二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