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彰武县中医院 > 赵艺亭
赵艺亭

赵艺亭

副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彰武县中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赵艺亭,男,生于1969年,副主任中医师,副院长,住院部主任。1994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医疗专业,本科。1999年至2000年在沈阳军区总医院进修,主修循环内科、神经内科,并多次参加国内重要的中、西医知识新进展培训班。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慢性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运用中医药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内科头痛头晕。曾在我县获多项荣誉称号,医德高尚,待患真诚,诊治疾病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受到广大患者好评。发表国内中医论文3篇。服务理念:关爱人体,贴近人心。
赵艺亭,男,生于1969年,副主任中医师,副院长,住院部主任。1994年毕业于辽宁中医学院医疗专业,本科。1999年至2000年在沈阳军区总医院进修,主修循环内科、神经内科,并多次参加国内重要的中、西医知识新进展培训班。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慢性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运用中医药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内科头痛头晕。曾在我县获多项荣誉称号,医德高尚,待患真诚,诊治疾病耐心细致,认真负责,受到广大患者好评。发表国内中医论文3篇。服务理念:关爱人体,贴近人心。
专业擅长:
展开 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慢性气管炎,肺气肿,肺心病,运用中医药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和各种内科头痛,头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