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协和医院 > 外科

外科

北京协和医院基本外科在我国医学史上有着辉煌的业绩,涌现出很多全国甚至国际闻名的医学专家,比如曾宪九、朱预、费立民、蒋朱明、钟守先、赵玉沛教授等。基本外科成立于1921年,是与我院院龄相同的核心科室之一。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历任主任及学科带头人的领导下,根据基本外科的特点,在国内最早细化建立专业组:包括胰腺、胆道、胃肠、血管、乳腺、肝脏、外科营养、重症及相关临床专业实验室。经过几十年几代人的不懈努力,现拥有158张病床及2个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已成为普外领域全国疑难重症疾病的诊治中心,拥有结构合理、素质优秀的人材梯队,多名专家在中华医学会和国内外杂志担任各种领导职务

[...展开]

北京协和医院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5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