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协和医院 > 妇产科

妇产科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是国家卫生部命名的林巧稚妇产科研究中心,国家级重点学科,全国妇产科疑难重症诊治中心,国家教委博士学位授予点,妇产科博士后流动站,卫生部妇产科住院医师培训基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妇产科药物研究基地,国家级妇产科继续教育基地。妇产科人才济济,梯队完善,专业齐全,学科发展平衡,实验室装备精良,教学具有特色以及独特的地位与作用。  一、科室基本情况介绍: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专业分组:产科、妇科常规、妇科肿瘤、生殖内分泌、计划生育、绒癌。各专业组均有教授为组长,并请经验丰富的著名专家作顾问;已经形成了各自的特点,有着明确的研究方向;都有独到的建树。  国家级研究中心  1994年起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人类生殖研究合作中心  2001年被卫生部命名为林巧稚妇产科研究中心  2003年被指令为国家产前诊断中心  2014年成为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  目前该学科是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妇产科学系、卫生部妇产科及计划生育新药临床试验基地。  全国唯一的国家继续教育基地  院级医疗中心  妇女保健中心  围产医学中心  滋养细胞疾病诊治中心  辅助生育技术及遗传中心  辅助生育与产前诊断中心  妇产实验室  新生儿溶血实验室  遗传实验室  放射免疫技术中心实验室  辅助生育中心实验室  细胞病理学实验室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展开]

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45 下一页 1/7 页 124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