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协和医院 > 儿科

儿科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成立于北京协和医院建院之初的1921年,孕育了中国儿科发展的奠基人和多位儿科大家,是中国现代儿科的发祥地。经过几代人的不懈努力,逐渐发展成为提供全方位医疗服务的综合性儿科。发挥协和医院作为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定的全国疑难重症诊治指导中心的整体优势,协和儿科在早产儿、遗传病以及疑难疾病诊治等方面,在国内儿科系统享有盛誉。  多年来,协和儿科为大量疑难病、罕见病患儿明确诊断、使患儿们得到及时治疗,重建了更多家庭幸福生活的希望。协和儿科的七大专业组,依托协和医院的综合实力,始终保持行业高水平,多次获得各级医疗科研成果奖励。

[...展开]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9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