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协和医院 > 肾病科

肾病科

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肾内科于1985年组建成立,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肾脏病专科之一。现有专科医师25名(含西院),其中教授8人,副教授6人。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0余人从美、德、日等国家留学后回国。肾内科现有专科床位100张,并设有肾脏病研究室、血液净化中心、肾脏病理室、腹膜透析室等分支部门。肾脏病诊疗技术与国际同步,在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慢性肾衰竭等疾病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并发症处理方面都积累了丰富经验,享誉中南地区。在各亚专科中,肾脏病理发展尤为迅猛。随着技术和设备的改进,光镜、荧光、电镜等均可在本科室肾脏病理室完成,5天可出诊断报告。每年肾活检病例约1000例,累计病例数超过10000例,已成为国内肾脏病理诊断质量最优的医院之一。肾活检病理为患者明确诊断、指导治疗和判断预后指明了方向。近年肾内科在科研方面取得诸多进展,累计中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近20项,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发表SCI论文近100篇。

[...展开]

武汉协和医院肾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6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