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协和医院 > 手外科

手外科

协和医院手外科创建于1975年,是中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手外科专科,也是全国最早开展手外科、显微外科手术的单位之一。我科广泛开展四肢创伤肿瘤的修复重建、四肢先天性畸形、四肢血管神经损伤、腕(指)关节镜微创治疗、及肢体复杂创面外科修复以及四肢功能康复治疗。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协和医院手外科日益壮大。现有专科医生18名,其中教授、主任医师3人,副教授、副主任医师4人,康复技师3名。共开设3个病区,共拥有180余张床位。并设有手外科手功能康复室、手外科肌电图室、显微外科实验室。我科拥有进口手术显微镜4台,手部微创内固定器械3套,配有4个手外专用手术室。我科每年开展各种手术7000余台次,科研及临床亚专业建设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展开]

武汉协和医院手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3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