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协和医院 > 神经外科

神经外科

武汉协和医院神经外科由我国著名显微神经外科专家朱贤立教授创建。2005年以来,赵洪洋主任及姜晓兵主任高瞻远瞩,带领科室率先提出并夯实亚专科发展计划,倡导“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发展理念,先后成立了神经肿瘤、伽玛刀、脑血管病、脊柱脊髓、颅底内镜、功能、小儿神经、神经重症与创伤等九大亚专科。迄今为止,武汉协和医院神经外科是全国为数不多具备九大亚专科的科室;特别是神经肿瘤、内镜颅底、功能神经外科、脊柱脊髓、伽玛刀和脑血管病等亚专科处于全国领先水平。科室现开放床位近270张,其中30万级层流监护病床24张,年手术量6000余台;拥有专科数字化手术室6间,其中包括一间3.0T术中磁共振手术室和一间配备双C臂3D平板DSA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和术中CT的复合手术室。伽玛刀中心拥有第三代全新ELEKTA伽玛刀治疗系统,已累计治疗各类颅内疾病患者近万例,取得良好疗效。科室现有医师50名,护士138名,教授和主任医师10名,副教授和副主任医师9名,其中40人获得博士学位,4人为博士后。近五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6项,国家“十一五”规划子课题3项,省级重大专项1项,省部级课题27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主编专著5部,参编专著25部,主译专著一部。培养硕士100余名,博士50余名,博士后出站4人。具备神经外科专培带教资质的教师14名,数量之多位居全国前列。

[...展开]

武汉协和医院神经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