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协和医院 > 皮肤性病科

皮肤性病科

武汉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是在国内外著名皮肤专家,一级教授于光元的领导下1952年由上海迁入武汉,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多名学科带头人,包括许彤华教授、王椿森教授、郑岳臣教授、涂亚庭教授、陶娟教授的带领下,渐渐发展为集皮肤激光治疗研究中心、四个实验室(皮肤病理室、皮肤真菌室、性病实验室、过敏原检测室)、皮肤科病房和西区的多专科的综合性科室。为中华和中国医师学会皮肤科分会的常委单位、湖北省医学会皮肤科分会主任委员单位、卫生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国家级皮肤医疗美容示范基地、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分会皮肤肿瘤研究中心、赛诺秀激光学院、十大真菌病、特应性皮炎、光动力治疗、生殖道支原体感染研究中心。皮肤病理、皮肤真菌、皮肤性病和皮肤激光全国享有盛誉。承担着省内及周边省份皮肤病理会诊、真菌鉴定及疑难重症皮肤病的收治。技术力量雄厚,现有正副教授18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0人,主治以下年轻医生均为博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多人留学德国、加拿大、日本、美国等地,国际交流广泛。科研实力强劲,承担国家,省部级课题二十余项,获国家科技大会奖一项。近五年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5分7篇。多人先后担任全国皮肤科学会副主委、常委、委员等职。编写多本专著,包括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皮肤性病学》、《英汉皮肤性病学》等专业书籍。

[...展开]

武汉协和医院皮肤性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