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 > 骨科

骨科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骨一科,即创伤修复、足踝外科。现有主任医师、教授1人;副主任医师、副教授3人,主治医师1人。其中硕士生导师2人,医生中有博士学位者4人。设有病床32张,治疗范围涵盖骨科创伤、组织缺损修复、肢体畸形矫正、足踝外科领域内的各种疾患。尤其是对骨科领域内的骨缺损、骨不连、骨坏死、断指(肢)再植以及各种组织缺损的修复与治疗,更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其中骨移植达国际领先水平。骨一科于2014年12月增设足踝外科,半年来诊治踇外翻、平足症、高弓足、踝关节损伤、足踝部畸形等相关疾病患者近300人。2014年,骨一科在省内率先开展3D打印技术在骨科手术及骨组织工程中的应用。通过3D打印技术,术前获得患者病变部位的实体模型,根据模型个性化地设计手术,预弯或定制钢板,缩短手术时间,使手术真正实现私人定制。科内多人曾经或正在国家、省、市医学团体任职,并担任多家医学杂志编委等职务。近十年来已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两项、湖北省自然科学奖、科技进步奖、科技成果推广奖近二十项,主编参编多部专著,承担国家及省级科研课题十余项,已举办9期创伤与修复学习班,今年将举办首届足踝外科新技术论坛。

[...展开]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骨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