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市第一医院 > 肾病科

肾病科

经过四十多年的奋斗,我院肾病科已是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武汉市临床重点专科、武汉中部肾病医疗服务中心、武汉市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及湖北省血液透析培训基地。在几代肾病科人的努力下,肾病科逐渐发展为拥有二个病区、血液透析中心、腹膜透析中心,形成了“一体两翼”的医疗格局。肾病科全科112人,其中医生 30人,高级专业技术人员12人,博士5名,硕士18名,人才梯队良好,结构合理。能开展大型三甲医院所要求的各项诊疗技术,我科先后开展人造血管、高位瘘、杂合式血液透析、双重血浆置换、腹腔镜下腹膜透析置管术、自动化腹膜透析、尿沉渣镜检、肾活检、肾脏病理等多项新技术,年业务量居省市前列,全年专科出院量达3800人次,门诊量达66000人次,血透台次超80000台。肾病科非常注重医、教、研相结合,科室历年共培养硕士研究生60余名,接受进修医生100余名。近年来科室先后主编专著3本,参编专著6本,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等课题50余项。我科每年举办全国性学术活动及继续教育学习班,学员遍及全国27个省市,学术影响在国内同级医院中居领先水平。

[...展开]

武汉市第一医院肾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