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 > 小儿内科

小儿内科

我科是集医、教、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专科,拥有包括儿童呼吸专科,儿童重症医学科、儿童肾脏风湿免疫专科、儿童消化专科、儿童血液肿瘤专科、儿童心血管专科,儿童内分泌遗传代谢科等七大专科,并设有全国首家儿童过敏门诊及儿童普通门诊和儿童专家门诊,我科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经验丰富,开放床位近400张,年门诊量约3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约2万人次,每年约有1000人次危急重症患儿救治成功。  儿童内科普通门诊位于新门诊楼2楼,每周一至周日均由有多年临床经验的主治医师以上职称医师负责接诊。  儿童内科专家门诊位于新门诊楼3楼,每周一至周日均由有着丰富专科治疗经验的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医师负责接诊。  过敏门诊位于新门诊3楼,是全国首家过敏门诊,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过敏性疾病诊治专家能开展各项过敏疾病的诊治。  各大专科位于儿科大楼各楼层,竭诚为广大患儿解除病痛。

[...展开]

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小儿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31 条记录 跳转至: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