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儿童医院 > 检验科

检验科

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检验部是一个集临床检验、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医学检验专业科室,下设免疫室、生化室、临检室、微生物室、细胞室、遗传室、临床PCR室、微量元素室、血库、门诊化验室,其中“临床PCR室”成为全国第二家通过卫生部临检中心验收的PCR实验室。检验部拥有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特定蛋白免疫测定仪,化学发光免疫测定仪、血液分析仪、凝血测定仪、血气分析仪、细胞图像分析仪、尿沉渣分析仪、血培养仪、细菌鉴定仪、原子吸收光谱仪、荧光定量基因扩增仪等30余台套大、中型设备。检验部常年开展300余项临床指标的检验,各实验室之间以及与临床联系实现了网络化管理(LIS)。检验部建立了完善的检验质量管理体系,参加了卫生部、湖北省以及武汉市临检中心的室间质量评价,成绩优异。检验部为武汉大学、湖北省中医学院检验专业本科生教学、实习基地。检验部是市级重点学科建设单位,目前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国家人事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基”、湖北省卫生厅和市科技局等数项计划内科研课题。检验部主持的科研课题有6项通过了专家鉴定,并获得湖北省以及武汉市政府科技进步奖,有数篇高水平的研究论文在国外SCI收录的杂志上发表,主编了《新编小儿临床检验双向手册》。

[...展开]

武汉儿童医院检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