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儿童医院 >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科现有医务人员13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4名,主治医师3名,住院医师1名,护师2名,技师1名。设有3个门诊部,担负着省内外儿童皮肤病的诊治工作。本科除普通门诊外,还设有血管瘤、变态反应性皮肤病等专科门诊。目前开展的主要项目有:血管瘤治疗、湿疹及各种皮肤感染的局部治疗、激光治疗、挤疣治疗、液氮冷冻治疗、真菌检查等。经过多年的发展,我科在治疗婴幼儿湿疹、过敏性皮肤病、血管性疾病及小儿疑难皮肤病等方面形成了独到的诊疗特色,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其中小儿皮肤血管瘤的诊疗已达省内先进水平。科室现有世界最先进的脉冲染料激光机,主治各种表浅血管性疾病如鲜红斑痣、草莓型血管瘤等;紫翠宝石激光机治疗各种色素性皮肤性如太田痣,咖啡斑等;超脉冲CO2激光机治疗增生性皮肤病如病毒疣;半导体激光机治疗各种炎症性皮肤病。我们承诺:用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医术,为广大患儿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开]

武汉儿童医院皮肤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