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市中医院 > 中医科

中医科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治未病”工程首批试点单位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培育项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预防保健服务与康复能力建设试点单位武汉市中医预防保健服务项目培训及武汉市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单位武汉市中医药学会治未病分会主委单位武汉市中医医院治未病科(健康管理中心)以中医治未病思想为核心理念,以中医理论为基础,结合现代医学,将“治未病”理念转化为实践,提高疾病预防、养生保健能力。治未病科以健康体检(评估)、健康干预、健康管理为主要功能,形成了包括中医体质辨识、现代医学体检的健康评估中心,以及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和传统疗法的健康干预中心。同时,针对不同健康状态人群进行追踪,构成“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于一体的“治未病”服务链。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高级职称3名,中级职称6名,初级职称2名。医学博士1名,医学硕士6人,形成了老中青结合的人才队伍。

[...展开]

武汉市中医院中医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3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