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市中医院 > 内分泌科

内分泌科

湖北省重点专科武汉市重点专科(专病)中华中医药学会糖尿病分会常务委员单位湖北省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武汉市中医药学会内分泌代谢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武汉市中医医院内分泌病科是在2000年成立的糖尿病专科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科室在是中医名师胡爱民主任的带领下,通过全体医务人员多年的共同努力,坚持继承与创新并举,中西医结合两条腿走路,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打造科室品牌。已逐步形成一个中医特色明显、管理与诊疗水平较高、临床疗效显著、创新能力较强、社会影响较大的科室。科室成立的“糖尿病病友会”,是糖尿病教育的阵地、医患沟通的桥梁,被“长报集团”授予“甜蜜管家”称号。本专科现有汉口汉阳两个院区,由门诊(专家门诊、专科门诊)、病房、研究室、病友会组成。现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8人、住院医师2人,硕士研究生导师1人、硕士研究生10人,形成了老中青结合、中西医并重的人才队伍。

[...展开]

武汉市中医院内分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医院新闻 更多

就诊攻略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