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市中心医院 > 胃肠外科

胃肠外科

胃肠外科创建于20世纪50年代,是武汉地区创建最早的专科之一,为鄂、豫、赣、皖等省培养了大批胃肠专科人才,在省内外享有盛誉,是湖北省重点专科。著名普外科专家高有炳、郑英健教授等先后担任该科学科带头人。尹美容教授现任该科导师主任,王辉为科主任。该科致力于普外各类复杂疾病的手术治疗,并成功开展胃肠道肿瘤的微创治疗,科室目前开设病床56张,年平均收治病人数1500余人,施行手术1200余例,业务水平及医疗技术在市级医院名列前茅。擅长阑尾炎及腹腔镜手术、胃十二指肠穿孔修补术、胃十二指肠溃疡外科治疗、胃肠道良性肿瘤(平滑肌瘤、间质瘤、息肉样腺瘤、神经纤维瘤)切除术、胃肠道恶性肿瘤标准根治术及综合治疗6、腹腔镜下胃肠道肿瘤根治术、各种内、外痔及PPH术、肛周脓肿及肛瘘手术、肠瘘的综合治疗。

[...展开]

武汉市中心医院胃肠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9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