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新华医院 > 麻醉医学科

麻醉医学科

科室现有医生12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4人,住院医师4人。现共有共10个手术间,1个PACU4张麻醉后恢复病床,临床麻醉设备也已初具国内先进水平,年实施手术麻醉达5千余例。麻醉科建立了完整的医疗制度、科学规范的管理流程,有麻醉机10台、监护仪15台、纤支镜1台、可视喉镜3台、自体血回收机3台、血气分析1台、B超1台,能在B超引导下完成血管穿刺、神经阻滞、疼痛治疗,承担日间手术、门诊胃肠镜、无痛人流、介入手术的麻醉及各类精准麻醉,特别是疑难危重病患的手术麻醉、尤其胸科麻醉、小儿麻醉、神经外科麻醉和疼痛诊疗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麻醉质量及安全性达到国际标准。

[...展开]

湖北省新华医院麻醉医学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