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新华医院 > 儿科

儿科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湖北省新华医院)儿科分为儿科门诊、急诊、新生儿科病房两部分,现有医护人员15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2人,住院医师4人,医生9人,其中中医类别执业医师4人,护士6人。儿科门急诊年均诊疗人次约1万人次,设有中、西医儿科门诊,专家门诊,铅中毒专科门诊,对小儿呼吸道疾病、消化道疾病、泌尿道疾病、新生儿疾病及小儿营养性疾病等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开设中医传统治疗室,实施了刺四缝、温灸、刮痧、温推、手指点穴等一系列传统治疗,对厌食、腹泻、肺炎等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疾病均具有良好的治疗效果,使临床治疗手段多元化,中西医结合诊疗,缩短了病程,减轻了患儿痛苦,疾病复发率降低,保障了患儿的身心健康。儿科急诊24小时应诊。2014年3月开设新生儿病房,编制床位10张,实际开放床位7张,为全封闭式病房,分为感染隔离病房及普通病房,配备婴儿保育箱、新生儿辐射台、监护仪、CPAP无创呼吸机、空氧混合仪、黄疸治疗仪、经皮测黄疸仪、血糖监测仪、消毒机等先进仪器设备,对新生儿窒息、新生儿黄疸、败血症、新生儿肺炎、新生儿吸入综合征、新生儿吞咽综合征、新生儿红细胞增多症及早产儿相关疾病等的诊断治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展开]

湖北省新华医院儿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2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