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 > 康复医学科

康复医学科

综合康复科是将现代康复医学与传统医学治疗相结合综合康复专科,科室现有医务人员12名,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管护师1人,医师、治疗师共11人。科室采用PT(物理疗法)、OT(作业疗法)、ST(言语疗法)疗法结合中医针灸、推拿、中草药内服外用等疗法针对脑卒中后遗症、脊髓损伤、颈肩腰腿痛、骨折术后、骨关节功能障碍及各类运动损伤进行科学有效的康复治疗训练。科室坚持“康复一人,幸福一家”的康复理念,重视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形成了临床经验丰富的康复医师及康复治疗师队伍,是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硚口区肢体残疾康复技术指导中心、湖北省和武汉市针灸学会理事单位,现设有康复门诊、康复病房、康复治疗平台。

[...展开]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