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长沙脸博士 > 第二人民医院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 第二人民医院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 发布时间:2017-01-20 来源:长沙脸博士
  •   永葆年轻才能留住青春之美,可是岁月的流逝谁也无法阻止,即使你做好了万全的护肤准备,可是皱纹还是出现了,除皱方法有很多种,激光除皱便是其中一种,不妨看看。那么,激光除皱会反弹吗?下面请听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介绍!


      激光除皱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激光,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对面部的皱纹具有很好的疗效。


      激光除皱会反弹吗?


      由于激光除皱利用自身胶原新生去除皱纹,效果较为持久,极少副作用,不会出现反弹现象。


      但一般效果只能维持5-10年,其后皮下胶原衰减,皱纹就会重新显现,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所以求美者需做好保养,持久保持肌肤年轻。


      就是再次出现了面部皱纹,那么还是可以采用进行激光除皱的方式,来保持面部的年轻态的。


      以上就是激光除皱会反弹吗的全部内容了,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科专家提醒大家,求美者不但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同时应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手术,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术后爱美者一定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这样才能拥有理想的肌肤效果。


       阅读:自体脂肪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三段427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下巴,吸脂,注射及皮肤美容,眼部整形,鼻部整形,胸部整形
  • 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湖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中南大学教学医院,是隶属于湖南省卫生厅的一所以神经内外科、精神内科为主的集医疗、教...
同院其他医生
  • 彭文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痛风性关节炎、骨关节炎、骨质疏松症、干燥综合症、皮肌炎及各种风湿性疾病的诊治以及内科急危重症的救治,对各种慢性疼痛及血液肿瘤疾病有独到的见解和治疗经验。
  • 谭佩珍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脑血管病、老年痴呆、顽固性头痛的诊治.
  • 王国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心力衰竭等心血管疾病的诊治,专攻心血管介入,有丰富的经验。
  • 周彬
    职   称:
    擅长项目:主攻功能神经外科,精神疾病的外科治疗,脑肿瘤、脑外伤、脑血管病等所致精神障碍的综合治疗。
  • 刘光亚
    职   称:
    擅长项目:各类精神障碍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焦虑抑郁、强迫症的心理治疗。